偷吃阳光的少女

《少年的你》

·我讨厌这座城市,还好没有太早遇见你,不然我会爱上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。

  那真是要我的命。

·我们生活在阴沟里,但依然,有人仰望星空。
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ts.

·真菌和苔藓在一起,一个吸收养料,一个光合作用,生长成地衣。可如果把它们分开,两者都无法独立生存,都会死去。

·共生关系,指两种生物互利生活在一起,缺失彼此,生活会受到极大影响,甚至死亡。

·“而我呢,没办法,我喜欢一个人,我只想保护她,把她藏起来,任何人都碰不得、欺负不得,谁都说不得她一句不好。”

·“小结巴,你最想要的是什么?”

    我想要的,不过是一个护我周全、免我惶苦之人;

    让我在长大之前,不对这个世界感到害怕。

    仅此而已。

·--北野,你最想要的是什么?

  --我喜欢一个人,我想要给她一个好的结局。

    仅此而已。

·只有一眼,但足够了。因为--爱,是藏不住的;闭上嘴巴,眼睛也会说出来。

·北望今心,陈年不移。

-----------------唠叨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呼,前几天我知道《少年的你》要上映,天知道我多高兴,从6.27等到10.25;从夏天等到秋天,终于,等到了。

     说真的,我从没想过《少年的你》会被翻拍成电影。但六月份多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惊喜,后面的改档我哭了。

     我是18年暑假的时候看了这本书,也是因为这本书知道玖月晞,然后去看她其它的作品。

     那段时间我充满着对爱情的憧憬,或说是对青春中那种单纯喜欢的向往。

     期待今晚的电影

      北野&陈念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)